吉吉国王(缘更)

留散终有定

新编阅读指南


呦~这里是吉吉


adf:洪吉吉国王






欢迎来到我的星球✔




*


说实话一开始写蛮忐忑的。因为我以前是那种,读自己写的作文都很羞耻的人。所以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超开心,有种被认同的感觉哈哈哈哈。


主写bg,偶尔gb和百合。男主必须洁,女主嘛……看她喜欢吧。


喜好挖坑。脑洞一大堆,填坑全靠催……但是自己挖的坑,跪着也要填完,就是这个时间不确定(汗


……



对于写的类型,我个人很喜欢那种反差感。举例子,在bg文,男主或病娇或偏执占有欲强,然而实际上,女主才是这段感情中的引导者。再比如gb文,我喜欢攻下高岭之花,还有征服强者的感觉,这样的老婆,简直太上瘾了谁懂啊!(擦鼻血


看男人吃醋也是我的一大爱好哈哈哈哈哈,特别是那种嘴上说着不喜欢女主,结果看到女主和别人亲近又气哭那种。是的不用怀疑,我最喜欢把男人弄哭了嘻嘻嘻(啊这是可以说的吗)




下学期就大二了。专业课很多,加上见习和考级。更新啥的不是很确定,但有时间会更的,尽力把每一个坑都填完,让他们都有一个完整的世界。



希望自己可以完完本本地,写出心中的小故事。也很感谢陪伴我的读者们,看到你们的留言真的又感动又有码字的动力。你们就是小天使❤ (ɔˆз(ˆ⌣ˆc)



最后,希望我们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~
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